笑笑

快乐的同居生活(默竞)

  冷门CP真好吃,出门捡柴火自己做~

                                                            一

  竞日孤鸣哦不单夸在被神蛊温皇卖了让千雪知道身份后,琅琊居是不能再待了。

  好不容易找到个世外桃源结果竟然有人捷足先登。看着小屋和屋前的菜园,屋主应是居住了不少年头。

  本想离去,但是这个地方太适合隐居了,群山围绕还有密林为障,就这块地平整。竞日孤鸣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去敲门。毕竟这块地虽然不大但是再添几户人都没问题。

  “请问主人在吗?”竞日孤鸣在敲了几下门屋内没有回应后询问到。

  “这位先生有何事?”声音从背后传来,这声音。。。。。。伴随着疑惑同时转身的竞日孤鸣看到了让他惊到无以复加的人。

  “神奕子!你。。。你。。。你。。。”惊的竞日孤鸣话都不顺了。

  “哦~是北竞王啊,易容了也改变不了愚蠢的气息。”依旧是一身绿站在惊呆的竞日孤鸣面前的正是好些年前就该死掉的默苍离。

  “你是人鬼?等等,我,我不是北竞王,我叫单夸!”身份被拆穿的尴尬让竞日孤鸣顾不得旁的先辩解起来。

  “需要我告诉你错了几步吗?”默苍离一脸快窒息的样子。

  没听到回答的默苍离看着身体颤抖但面无表情的竞日孤鸣,微微的皱了皱眉绕开竞日孤鸣推开屋门走了进去。

  “想要住这里把你的假脸撕了。”

  竞日孤鸣还在那怀疑人生的时候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这是有多嫌弃自己的易容啊,明明自己的易容可比那藏镜人啊不天地不容客强多了。竞日孤鸣带着些不忿走进屋把伪装卸掉坐到了默苍离对面。

  “那个神奕子。。。”有许多问题想问的竞日孤鸣怕问出来让对面的人晕倒了就不好办了。

  “还是叫我默苍离比较习惯。”看着恢复原貌的竞日孤鸣,默苍离心情不由得好了些话也不那么毒舌了。

  之后默苍离解释了自己还是个人,以及能还是个人的原因。俏如来的确刺穿了他的心脏,除魔之利也完完整整的传给了俏如来。虽然默苍离这人天运极差但上天还是给他了一次机会,默苍离有两颗心脏。冥医因为放不下休儒就只剩默苍离一个隐居在此。

  在竞日孤鸣的新屋没盖好之前暂时住在了默苍离房里。但是由于两人睡眠都很差,一个人的时候只能自己生闷气,现在多了一个人气也就多了个去处。

  “默苍离,都什么时辰了你能不能别擦镜子了。”竞日孤鸣听着擦擦擦的声音烦躁的不行。

  “你从上床开始翻了十六个身,叹了二十八次气。我说什么了吗”

  默苍离一如既往的用着清冷的语调说着,就是这擦镜子的频率更高了些。

  两个人背对背睡在一张床上中间可以放下三个藏镜人的宽度。

  “你。。。。。。”

  “受不了怎么不赶紧把房子盖起来,一天就砍三个树是想赖在这让我窒息吗”

  竞日孤鸣还没想好怎么回怼就又受到钜子舌的连续攻击。

  我这不是失去功力了吗,你也不帮忙。。。被怼怕的竞日孤鸣只敢小声嘟囔着,自己以前装病现在真的是体弱多病了越想越委屈的竞日孤鸣缩了缩身子,把被子拉的盖住了半了脑袋。

  “明天砍不到六棵树别想吃饭。”默苍离毫不留情的说着。

  小王还能忍。。。竞日孤鸣默念起好多年再没用过的心头禅。

  

  

  

  欢乐(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拉开帷幕。

  

  

评论(10)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