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快乐的同居生活(叁)

  “小苍离来尝尝我的手艺如何?”

  对于竞日孤鸣这样的称呼默苍离已经见怪不怪了,两人一同生活了半年有余。最开始竞日孤鸣对默苍离的称呼还是默先生后来就默苍离、苍离、苍苍、离离、小默默。小苍离是最近爱叫的。

  起初默苍离在竞日孤鸣改这些称呼的时候他都一一怼回去。无奈竞日孤鸣总是拖着长音控诉默苍离如何欺负他,自己又是如何的隐忍包容,这些小爱称都是来自他拳拳的赤子心等等。默苍离也懒得在搭理由他去了。

  看着竞日孤鸣夹着饺子送到嘴边默苍离也没客气张口吃进了嘴里,只是刚咬了一口就没了动静,接着就想往外走的样子。

  “这一个饺子在外可是要卖十两银子的哦~”正起身的默苍离听到这话又默默的坐下来硬生生做了个吞咽动作。

  竞日孤鸣数来宝似的说着自己的饺子馅含有多少种补品,看着竞日孤鸣自得的样子默苍离夹了一个饺子递到了他的嘴边。

  竞日孤鸣怀着付出终有回报的感动迅速的吃到了嘴里又迅速的跑到了屋外。

  等他拿着瓢漱了口进屋时看到默苍离还在吃着饺子心里的某处像打翻了调料柜发酸又发甜。

  只不过第二天天蒙蒙亮,竞日孤鸣就动身去山上草药了。

  默苍离积食了。

  

  

  (大家说说看,我们的前任钜子为啥会把饺子吃完呢?😉)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