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论那事的重要性(别诗)

  (实在是太喜欢别诗这对了。写个小短篇,有些奇特的脑洞接受不了勿看)

  

  李剑诗有难言之隐,虽然她和别小楼恩爱有加但关于房事方面却非琴瑟和鸣。

  因为别小楼有失觉症,一到晚上就五感尽失。

  想有夫妻情趣只能白天,二人就算是江湖儿女不拘小节,但关于此还是有所顾忌。

  而且别小楼还是个比较害羞的个性,偶尔的情趣还是李剑诗主动。

  久而久之,李剑诗有些不满了。

  别小楼发现他的诗兒最近不太对劲,要么对着自己甩脸使性子,要么就很冷淡。

  问也没问出个缘由,自己也没想到有哪做错,只能老是往外面跑避免惹李剑诗生气。

  别小楼把朋友拜访了一个遍,有妻子的他都会认真观察人家的相处。

  结果没从朋友那取到经,反而让一些朋友误会状告到了李剑诗那让她更生气了。

  生气的李剑诗面对一脸无辜的别小楼又发不出火,跑去找任飘渺比剑。

  两人打了一天一夜,任飘渺胜了半招,愉悦了。变回神蛊温皇送给让他愉悦的李剑诗一个回礼。

  李剑诗回到家,把神蛊温皇的回礼甩到熟睡的别小楼身上。

  被暴起的别小楼按在床上做了一天。

  李剑诗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END

评论(1)

热度(12)